2018也是碌碌无为的一年呢(总结

之前的合集点 这里

短篇:

日向辅导员和他的小娇妻    一看就是个俗气的小甜饼,校园au(个鬼啦

日向宁次和他的广播体操    非cp向(才发现我起名字真的又土又俗= =

舞见pa的脑洞    一个没什么意义的短打

男友/女友是自己的队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傻白甜

summer相关脑洞    一个没什么意义的短打

见鬼    原著向,甜,(个人)2018年最喜欢的一个短篇    之后还补了个感想

非暴力不合作    天&樱友情粮食向

一朝芳草碧连天    修文重发,原著向

后知后觉    原著向,生还设定,没什么营养的甜甜饼

déjà vu    原著向,天天成功挡刀假设,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瘠薄玩意儿

舞见pa的脑洞2    一个没什么意义的短打

春光已逝    很认真写的一个现代AU但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瘠薄玩意儿(气死我了

考前一夜    summer世界的一个脑洞,没什么意义

因为你    原著向吐便当假设

土味乌龙故事    原著向,一个很土的生贺

    原著向生还假设

睡前甜饼    和一个后续    都没啥意义就是了

三五七十    原著向,甜饼

一块甜饼    原著向,彼岸假设

一块时空间互换的饼子    1    2    3    4    5    6    7    竟然有这么多节!震惊!


长篇

天造一对

正文&番外都在这里了

翻了下,当初在最后说了一句,自己也不确定算不上烂尾

现在我觉得可以说一句了

没有烂尾(叉腰

反正我自己看得挺开心的


其他

故人修完了!喜大普奔!奔走相告!懒得修的那些我也标明锁了!指路

不得不说16年的luli烤肉真的很......一言难尽,修文修得比写文还慢,全程就:???这什么玩意儿?这我写的?搞咩啊!救命!我要被自己雷死了!!!!!!!所以哪怕修过了有些地方我也还是不是特别满意,但毕竟是我写的第一篇NT,不能嫌弃糟糠妻!

(但是你们觉得雷的话趁早跑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看下去!!!


18年就这样啦,赶在最后腆着脸打个tag吧

评论(17)
热度(2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考冂仌和流水混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