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贺文】死人的世界

    本篇为bl专场,对应的bg版本在这儿,活人的世界

    祝大家中秋快乐,祝老卡生日快乐。

    ——————————————————————

  阴阳界,净土。

  这里本来被世人叫做阴阳界,只有死后不得转生的魂魄才会聚集在这里。

  不知什么时候起,突然来了一批人,他们实力强大,却死活不愿意转世投胎。有几个更是仗着实力强大在这里胡作非为,倒是生生逼得一些想转世又怕转世失败灰飞烟灭的孤魂野鬼去投了胎。

  ——宁愿魂飞魄散,也不想和这些性格恶劣的家伙们待在一起。

  赶跑了闲杂人等后,这些人,哦不,这些鬼更是肆意妄为起来。其中实力特别强的一个黑长炸皱着眉看着“阴阳界”三个大字,很是不满:“什么阴阳界,听上去一点都不霸气,改!”

  “好的嘞斑!”他身边的黑长直屁颠屁颠地应下,从此阴阳界不复存在。

  这里只有极乐净土。

  宇智波止水买好了三色团子,盘算着要不要再买两条鱼,回去烤着吃。身后突然猛地传出一声爆炸声。随后就是自家老祖宗和忍界之神不分先后的一声断喝。

  “马达拉——”

  “哈希拉马——”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两个人又在开高达对轰了。当初两人就是一个千树真手一个须佐能乎吓跑了一票小鬼。如今还留在这里开着店的,那都是心理承受能力称的上变态的鬼。

  “混蛋千手!把你脏手从我哥哥身上拿开!死白毛你给我放手!”

  不,我不放,我就不放。止水瞬间脑补了这一句,然后被自己的想象恶心得打了个哆嗦。

  那可是火影岩上最严肃的一个,怎么可能会说出这种话。

  虽说这样说,但自从到了这里以后,他已经看了太多一脸苦逼/无奈/恨铁不成钢的二代目了。

  “按人间的时日算,今天也算是中秋节,你们就不能消停一下吗!”

  扉间以前就是感知型,又对泉奈知根知底的,在看到泉奈嘴角上扬的一瞬间就预感不好。刚刚还在和柱间对轰的须佐正往他这边快速赶来。

  “混蛋扉间!给我离开泉奈!”

  哟呵,二代目又要遭殃了。止水无奈地摇摇头,心里却在盘算回去和鼬讲的时候怎么把这一段说得有趣些。

  为什么每次这样的混战到最后都会变成两个宇智波围攻自己啊,扉间的脸几乎都要扭曲了。

  “大哥你快拦住斑!”

  闻言,柱间爽朗地大笑三声。

  “大家难得凑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玩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都是鬼了,打也打不死。

  看着叉腰大笑的柱间,泉奈默默为心疼了扉间三秒。

  一,二,三,好了,三秒时间到。

  扉间一个水龙弹挡住泉奈的豪火球,只恨自己天真,竟然还会把希望寄托在哥哥身上。

  什么难得凑一起!自从来了这里,他们四个就没有分开过!

  什么开心开心,他一点也不开心!

  四个人战成一团,谁也没注意到,一个卷毛从他们身边悄悄走过。

  前面的街区也住着他认识的人,其中有一个,按辈分算起来,他还要叫一声小叔叔的,作起来更是比四个祖宗级的加起来还要厉害。但所谓一物降一物,他这个作天作地的小叔叔每次遇上温柔的队友,就会瞬间焉下去。

  明明一把年纪了,每次在队友面前还用自己13岁的样子,呸,不要脸!

  此时,被唾弃的带土就亦步亦趋地跟在短发姑娘后面,脸皱成一团,一副贤值不够的样子。

  “琳啊琳啊,我知道今天西瓜头有陪笨卡卡过生日,可是我,哦不,我是说我们,对笨卡卡的意义不一样嘛!”

  “哦?怎么不一样了?”

  琳语气中的揶揄太明显,他觉得一般正常人都能听的出来,除了他那贤值可二可十的小叔叔。

  “我们是光,我们是希望,我们是笨卡卡心中唯一不可替代的存在!”

  带土刚说完,就听到身后有人摔在地上的声音,扭头看了一眼,是他那名义上的大侄子。

  什么傻货,走路都会摔,卷毛的宇智波就是辣鸡。

  什么四站boss,讲出来的话宛如智障。

  两个宇智波在心里互相鄙夷着。

  最后还是琳站出来圆了场。

  “好啦好啦,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带土你急什么。我们现在一起去水门老师家,晚上由师母施术,一起给卡卡西托个梦,你看好吧?”

  琳看带土的脸色,似乎还有什么想说的,于是又问了一句,但带土只是甩甩头,什么也不说。

  “琳前辈,我看小叔叔是想自己单独给卡卡西前辈托一个梦。”

  他说完,用“不用谢我”的眼神瞥了眼气急败坏的带土,突然发现琳状似在思考,实则眼中也有着诡异的笑意。

  看来也是个懂的。

  他看着快要开始满地打滚的带土,突然很想早点回家,于是匆匆道了别,留下两人还在原地纠结着。

  得走快些,可别让鼬等久了。

  他为了快些到家,干脆用起了瞬身术。回到家,鼬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一束白色绣球花发呆。

  “我回来了。”

  他换好鞋,坐到鼬的身旁。

  鼬朝他笑了笑,然后指了指花。

  “佐良娜来看过我们了。”

  鼬脸上的笑让他心一动,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两个人一起带佐助的时光。

  “我瞧着,这孩子倒是有几分像你,我喜欢。”他把三色团子放到桌上,一只手随意地搭上了鼬的肩膀。

  “本来想买鱼的,结果忘记掉了。”

  “没关系,我做了红豆馅的月饼,我们等会可以一起吃。”

  “小鼬真棒,可是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会忘记买鱼吗?”

  鼬忍不住笑了笑,哦了一声,然后装出一副认真的样子:“止水,你今天为什么忘记买鱼了?是老祖宗又打起来了还是小叔叔又作死了?”

  “两者都有吧,我跟你说哦......”

  南贺川边上,一块毫不起眼的石头石头旁,没有人注意到,白色绣球花花瓣轻轻颤抖了一下。

评论(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考冂仌和流水混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