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整理第二弹 2016.10-2017.6

        创建这个账号是在16年4月,上一次整理是在16年的9月这个,算是总结给自己看吧。

        以及看下来,后面几乎全是NTNTNTNT了hhhhh

        鹿鞠和sai井虽然没有什么单章,但是总是混迹在里面,毕竟在我这儿宁天鹿鞠sai井不分家嘻嘻嘻。

————————————————————

        【千手扉间中心】Charism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原著向,cp包含知(相爱相杀)己向的柱斑和扉泉,但是主要内容还是扉间。标题即我想表达的,虽然总是调侃扉间聚聚是背锅侠,但是他在我心中是一个个人魅力不属于千手柱间的人。他获取政治合法性的来源看似是典型的法理型,但是其中有多少分charisma的影子,就见仁见智了。


        【宁天】父与子

        《似是故人来》的最后一篇番外,子世代设定参照雅利安太太的私设并基于此进行了二设。春去秋来,新老交替,后辈也终会有成长到能够独当一面的那一天。

        以及时代背景设定与博人传无关。

 

        【宁天】【树洞】和男票的沟通出现了巨大的危机怎么破?

        论坛体,原著背景,宁次生还设定,两个傻子的故事,傻白而不甜。

        姊妹篇【树洞】女票一言不合就生自己的气该怎么办?

        【sai井】【树洞】不小心举报了喜欢的作者导致作者断更了该怎么破?

        同样是论坛体系列,短篇,甜饼。看高颜值夫妇如何进行商业互吹。

        同样是姊妹篇【树洞】把女票前男神画胖了被女票举报了该怎么笑着活下去


        【宁天】限定月读*

        (1)    (2)    (3)    (4)    (5)    (6)    (7)    (8)

        “什么?你还偷看我洗澡过?”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可是我和宁次都已经结婚了诶。”

        “啥?”

        原著向恶搞向,背景设定接《故人》。日向宁次真的是偷窥狂吗?平行世界的日向宁次和天天结婚了?盘点日向宁次和天天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敬请大家跟随我们的特派记者天天,一起走进月读宁次的内心世界(大雾)

        虽然是这么个框架,但其实......按照当初写文的思路,他应该算是个未完结文(心虚)......因为许多原因最后在第八章戛然而止,就当它已完结也没什么问题。等什么时候想出解决方案了说不定会回过来填一填。


        【宁天】相亲四部曲

        第38次相亲

        第49次相亲

        第62次相亲

        第63次相亲

        短打,原著向,按照反馈大概不是什么HE,虽然我觉得应该也不算什么BE吧。讲了木叶优质大龄女青年一次又一次被逼相亲的故事(?)


        【宁天】平安夜

        短篇,平安夜贺文,原著背景宁次生还设定,the last时期。包涵少量鹿鞠sai井和7班友谊向,宁天二人恋人未满设定。

        一句话总结:一个人在行为或者心理上脱离自己原有的秩序之日,也就是失范的感情萌生之时。


        【宁天】阿妈抽出SSR啦!!!   (1—3)    (4—6)    (7—12,完)

        沉迷yys的产物,画风清奇,ooc有。讲的是非洲阿妈抽到的SSR拐跑了自家元老级式神的故事。


        【宁天】夫妻相性xx问

        吐槽向,槽的是那些年我看到过的雷得七荤八素的相性50/100问。

        主持人:听说天天桑只要说“老公我好爱你哟,宁次君就什么也拒绝不了了?”

        主持人:咦,天天桑呢?

        宁次:去吐了

        今天的主持人依旧在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呢


        【宁天】HE

        cp感极淡,主3班向。据反馈糖里有毒,但作者坚持是HE!

        带鹿鞠玩儿。


        【宁天】关于旅行

        旅游和旅行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一场计划多年的旅行,虽然当初约好的人不在的不在,断了腿的断了腿,但毕竟还不算是到最糟糕的程度。

        写下这篇文的时候,博人传还没有开始连载,当然我到现在也没有看过博人传,以后也不会去看。只是光从剧场版来看,子世代的背景设定有着极为严重的漏洞,以至于我一直坚持那样的世界能维系下去真是非常神奇。对于剧场版博人传以及里面表现出的设定,我个人持悲观意见,所以这篇文章的基调注定不会太明媚。


        【宁天】(未完结)summer    (1)     (2)    (3)    (4)    (5)    (6)    (7)

        现代架空,两个电竞行业从事者设定,但目前才写到高中orz。

        从一开始一个脑洞,到想要填补更多,最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因为很多伏笔还没扒开,所以不方便介绍太多。

        但我个人还挺喜欢的。


        【宁天】再寻常不过的一天

        520贺文。

        原著背景,宁次生还设定。段子&日记体。一句话sai井有。

        除了甜筒买一送一以外,520对于天天和宁次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都不过是365天中的一天而已。

        宁次越来越懒了,引体向上和俯卧撑就让我蹲一边了。

        喂,您的手还伤着呢.......

        每天看宁次都觉得暗部也不是很忙啊。

        拜托,我请假出来的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有些事,他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宁天】有字书,无字书与心灵之书

        浙江高考题,原著背景宁次生还设定,带鹿鞠。

        表白?

        真心话大冒险了吧。天天了然,下次我帮你赢回来。

        心有灵犀知根知底?也许是吧。但天天其实很明白,把宁次从仇恨中拉出来的是漩涡鸣人不是她,追回宇智波佐助小组也没有她的份。

        可是鸣人、鹿丸亦或是其他人,除了你,还有谁会只看他皱眉的程度就能判断出中饭盛咖喱的勺子之前是不是盛过辣口的咖喱呢。

        ——明天上午我要出一趟门,晚饭前应该能赶回来,到时候我们还能一起吃个晚饭。 

        ——一言为定。


       【宁天】(改图)

        随便改的一张图。


        已锁内容

        【宁天】丧病的报社梗

        【宁天】无脑吐便当的命之咖喱(段子)

        【宁天】【木叶daily】1125

        【宁天】囚徒困境

        【宁天】年度野赏大榜(盘点向,盘点年度好文与雷文)

        【宁天】路上

        【宁天】猫又

        【宁天】C'est la vie

        【宁天】Les fleurs semblent belles

        【宁天】情人节

        【宁天】无脑甜x1

        【宁天】黑泥(针对动画结尾准备婚礼那一段官方ooc得亲妈都不认识那一段)

        【宁天】日常生活中的自我呈现

        【宁天】男女有别

        【宁天】布袋口

        【宁天】脑洞一时爽(性转设定)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考冂仌和流水混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