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放一放之前的一些截图。

p1-6之前上班的时候歌单随机到了tenten' s theme。这个曲子的画面感强烈到,只要我一听到,脑子里就能自动浮现出中忍考试那一幕——女忍者微微上扬的嘴角以及眼角眉梢间的自信。
当时还给在场的考生一个客观上叫惊讶主观上称之为惊艳也未尝不可的特写,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宁次的了然于心。

另外一个印象深刻的场景是p4-6,宁次和鬼童丸战斗的最后,有着“不能输的理由”的少年在tenten' s theme的变奏曲中安然阖眸,心安之处即是吾乡。

p7-9是404集出击,天天班。这集的结尾是著名的宁天名场面,但特别戳我的是开头的一个细节。天天看到所谓的“新面孔”是鸣人,嫌弃得不行,宁次在一边说了句就是。这种老成之余流露出的一点少年气我还能再磕一万年。

这就是你写沙雕粮食向的理由吗?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考冂仌和流水混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