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甜饼】

按照火影的世界观,“彼岸”是真实存在的。

那么,等天天到那个世界,终于再见到日向宁次时,应该不会出现“以眼泪,以沉默”这样的名场面。

天天自认战斗力三流,吐槽一流,给她一壶茶,她能拉着宁次说上个三天三夜。

要讲的东西太多了。比如她孤身一人出海时看到的在绀色浓郁得无限接近于漆黑的夜色中闪烁的启明星,比如她熬夜登顶后看到的劈开滚滚云海而出的绮丽旭日,又比如视生长习性为无物在阴雨连绵的雨之国某个满是泥泞的墙角肆意盛开的绣球花。

或瑰丽绚烂,或毫不起眼,但却都被天天遇见并刻在了脑中。

“缘分”一词来之不易,需要时间与空间两个维度上同时配合,像宁次这样的就永远没办法满足“时间”这一条件。好在宁次有个(自称)十分靠谱的队友,把这些从现世带到彼岸说给他听。

宁次看队友说得眉飞色舞,也就没提她自己并非一无所知这件事。

要是现在告诉队友,她每次在心里想“要是宁次也能看到就好了”的时候自己都能收到这份呼唤的话,他估计会挨一顿打的。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考冂仌和流水混账 | Powered by LOFTER